close
...宣告無效...放手一博...瞪著鏡中的那位...輕輕笑嘆...
...忽然看見太陽底下車鏡反射出的頭髮...又紅了...
...變了...又變了...紅了...又紅了...我放聲大哭...
...眼也紅了...一頭黑髮竟是一頭紅髮...討厭的紅髮...
...沒有幸福...幸福不會靠近...一手阻擋幸福在外...
...沒有感情...感情不會靠近...一手揮開感情在外...
...可見大手牽小手...是望著你離開...望你幸福快樂...呵呵...
...扯出笑容...要微笑...要大笑...心靜大笑...
...再次扛起壓力...肩頭重擔...笑一下嘛...
...有預感...信託考的不好...一盤散沙...散落一地...我要怎麼撿起來...
...誰想打我一巴掌..要用力的打唷...
...安安...你知道我多麼的想你嗎...心中只剩你一個...
...就要考試了...不能看你...考完試...我再去看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