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信託前一晚,偷看電視還看得津津有味...欲罷不能...唉...有夠懶散...最後主動關了電視,開始看起書來...
凌晨一點多,懶得看了...躺在床上...不自覺的想起家...想起媽媽...有媽媽抱的人真好...
真令人欣羨喔...我已不期待我的媽媽會抱我...一點都無期待的感覺...只是羨慕別人的感覺還真不錯!!!...
考完信託下午直奔王功...有我期待的煙火,果真沒讓我失望,超震撼我超刺激我,盯著煙火的時間,真讓我以為此時刻只剩下我一個人...
...堪稱美麗至極!!!比澎湖的更美!!!不須此行....呵呵呵
...真希望也能讓我身邊的人都一望煙火的絢瀾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