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久未聞的咖啡香,正在誘惑我!熱拿鐵+糖...我的最愛!
懶貓猖狂的週休二日~狠狠的睡上了十多個小時!兩天只吃2餐,不知道可以瘦多少喔!...
只有自己的一人空間,剎是自由,剎是煩悶,卻又感暗無天日!最近心悸的異常嚴重,靠著咖啡,讓我鎮定!靠著菸味,讓我安靜,平緩心悸!
我知道!只有一個人的空間,很危險!又遇到什麼?我也不知道~心臟神經短路造成心悸!若要說越來越真實,似乎也不為過!
20歲此時開始,逐漸亮相...優游於四處...為自己為家人為自己想要獲得的目的而前進,很敢心機...這是我!人人淨說些虛偽的話!聽在耳裡,竊笑不已...誰知道這是j.k.所屬本分之一!
16為我的安安...24台南行...
挑起一撮髮...變調的髮色...這是事隔多久後...再次變色...
我的肩...我的雙手...為自己付出了多少力...誰會發現會發覺...無辜安靜鎮定的背後是什麼居心!除了偶爾為自己的心傷感哭泣之外..
除了爾而為自己的孤單哭泣之外...誰會揭開躲在背後笑看眾事的那張嘴臉!...一直在利用別人的j.k.總是也有下錯棋的時候...
只有面對自己的愛是真!...其餘的到底是不是真...好假...
擁抱是真...心痛是真...愛是真卻已消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