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了一個超噁心的夢~好不容易吃了止痛藥睡著了~凌晨六點半卻被噁心的夢給嚇醒~卻又聽到吵雜的聲音!
原來我睡著前忘了關電視~電視聲一直喧囂不已~直到我摸黑關掉它!
迂迴的夢境~直到醒了還是看不懂夢在做的境況是什麼!重點是~我身陷噁心的泥地中~我最討厭的泥地中~完全動彈不得!
有兩隻超大的蛇~一隻金黃條紋相間的超大蛇~一隻是灰白條紋相間的超長蛇~灰白蛇竟是人面蛇身!有一張恐怖詭異的女人臉!
.....竟對我齜牙裂嘴的笑!一面向我靠近!....一片黑暗空間籠罩我~是我睜開了眼睛!冒著冷汗!好不容易止痛藥才發揮藥效!此時卻又完全失效!
...痛的我也想罵人~噁心的蛇~害我的頭霹哩啪啦的痛起來~可恨!
...碰到蛇!就一定沒啥好事~怎麼有那麼噁心的東西出現!那女人的臉真讓我想拿棒球棍砸她的臉!什麼東西嘛!
真是!真是!真的是!太糟糕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