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從郵局回來,停紅綠燈時!
一位年輕媽媽載著孩子!兩人交談著~小孩抬起童稚的臉孔!讓我看盡他可愛的臉孔!雖聽不見談話內容!
依稀感覺是可愛的童言童語!...都看傻了!年輕媽媽回頭看了我一眼!讓我盡是尷尬的收回視線!
這是童顏童語!天真無邪的眼神! ............這是什麼心情感覺!
人都會為了許多事而發出一聲聲長嘆~每個人都不例外吧!
天氣乾冷~當眼淚滴落~臉頰忽然傳然刺痛!而此可知...多少還是有點動覺存在!
在這麼近的時間~從自己身上吃到了酸甜苦辣!雖然對許多人說!這不是最深刻嚴重的!
每個人的心路歷程都樣樣不同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能可貴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!
但有多少人有多少的知覺!
每天都對安安說聲~!I LOVE YOU!
從前都沒發覺當媽媽的有多擔心自己的小孩!總是叛逆的忤逆!我也不例外!
媽發覺我好像更長大了~懂得懂得更多的辛酸與心酸!
父母總說虧欠於我~父母親有多少的時間能讓一個青春期的小孩感覺到無家可歸!不把家當家!不把歸家當回家!
總只顧的了自己!把父母拋在腦後!
總只顧著留戀他處~忤逆的生活!
我有忤逆的個性~忤逆的生活!
能體會能體會媽媽擔心小孩的心情!
該怎麼辦!該怎麼辦!怎麼辦!
很多很多的日記!都在!前前後後都在!
空盪放浪~於前於後~空放腦袋~盪浪心情!!
低頭~淚流~不語~莫說~空頭~探索~不懂~以後!
手酸了!就會放的下嗎?如果手都永遠不酸!
才隔多久!怎麼能放的下手!
不想不想,不願再想起!我有多少的話要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