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感覺到隱隱發燒的前兆~
所以開始喝起特效藥~
一點都不希望在要出去玩的前夕開始發起高燒來~這不會是件好事!

昨日買了新機車!
會在花蓮行回來之後~見到新夥伴~
至於心愛的小銀~
有多麼不捨~共患難將近七年光陰~
小姐摔的傷痕累累~小銀也不例外~
曾經是這麼的不在乎小銀存在~
卻又曾經在小銀走失時嚎啕大哭~頓時失去依靠~重心一旁傾斜
一人隻身在外~小銀是離身最近的夥伴~貼近身邊不可分~
將在七月十六日離開你~
你對我有太多不可抹滅的回憶~
卻又是不能留下的深刻片段~
你即將離開我~
有多麼隱忍感受~
當大家都離開我時~卻是你在我身旁~
當我再孤身流淚時~卻是你陪伴著我~

只因小姐的愛玩~卻讓小銀跟著生死與共!
這麼的念舊~卻執意放手讓小銀離開後!

小銀滿載小姐的哀愁~太多悲傷!
讓它們走!
適當放手一段過往!
小姐的小銀的開始是快樂!
小姐的小銀的離開也會是快樂!

獨力擁有你~再這七年日子裡!
一個感覺即將說再見~
七月十六日我就要離開你!
謝謝很高興認識你!

酸甜苦辣煎熬歲月!
雙手輕輕摸過你~雖然你是一部冷冰冰機器!

"把你放進我心裡"~
"細語說聲我愛你"~
"感謝你的這個我~
"不捨感受在心裡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