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螢火蟲回來彰化~
吃個夜宵吧!

彰化市中正路上的爌肉飯~
店名就叫"魚市場"~
生意好到爆耶~
這是鴻文介紹的!
雖然大夥都是彰化人~
卻都第一次來耶!
耶~rara最愛吃爌肉飯~

以下情境對話篇:
rara  and  mei起身去點餐~
但是店家生意好到翻紅呀~
忙不過來!
回到座位上等待服務小姐a過來點餐~
上完飯卻不見上湯~
服務小姐a又靠近:....這樣是295元...
.............又隔一會~~~
服務小姐a再度靠近:....剛剛妳們叫幾碗湯呀....?
rara:...兩碗竹筍...一碗貢丸...
服務小姐a:...兩碗竹筍...一碗貢丸...這樣是305喔!
.................湯還是沒來~
大夥頻頻張望~
服務小姐b靠近~問道:還缺什麼?
rara:剛剛有跟小姐點過湯了~
服務小姐B靠近卻說:呀~......跟她說沒用啦....她又不會跟我說...要跟我點才對啦~...我是老板娘啦~....盛飯的那個是老闆啦~我老公啦~~~~~呀那各小姐是大陸來的啦~來亂的啦!
喔喔~原來是老板娘~
老闆娘的ㄧ陣碎念~
讓大夥啼笑皆非~

rara去結帳時~
大陸小姐說:315...
rara:....(困惑)...疑?...妳剛剛說305耶...
老闆在旁邊偷笑耶~
大陸小姐回頭查看....疑...是嗎?...喔喔...305
rara:....會不會我等一下再來就變325了呀~
聽到老闆笑出來了~
rara邊說邊找零錢卻聽到老闆笑笑的說~:五元不用了...三百就好喔!
rara...真的喔!~~呀...謝謝老闆啦!



這家礦肉飯真的不錯吃~
可惜rara沒吃幾口~
因為出現火燒喉嚨的感覺~
扁桃腺發炎~
可惜了~
下次要再來用心的吃過一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