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,rara手癢!

改編2006原作。

<傷心沼澤>

...你愛我嗎??但是我很愛你!!

你的愛一樣給我不安全感,不確定感。

只因我沒有把很愛你的情緒放在身上!

留下冷漠及壞心情。

一想到你,孤單而寂寞!

你此時在哪裡?

呆坐,心涼,眼淚是熱的,

提醒著我,我陷入傷心沼澤中,

愛你的心被挖空..空盪盪的!!

我哪什麼填滿那個空?

不能自主的哭...我想你..我好想你...你呢???

知道嗎?沼澤淹過了我的喉嚨,噤聲的哭,害怕著失去你,而我只能被沼澤淹沒。

我正在想著你,想把你的身影坎進我的記憶裡。不管任何時候,.我都會想著你!!
不能回到從前,沒有意外的從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